close

想寫很久的粉底文終於出爐囉~以前用過很多牌子的粉底~為各位列出精選的五款我最喜歡的粉底

以下圖片因為有些時間久遠瓶身已經被我丟掉了所以用官網圖做介紹,希望各位見諒

(以下排序以越早使用的排前面並非心得排名)(以下粉底我在使用時是用海綿粉撲)

1.RMK水凝柔光粉霜

9114a035-a282-4bd9-92d4-3e1a602c9bd8.jpg

容量:30g  SPF24 PA++ 半霧面妝感,好推,持久,遮瑕

RMK是佳麗寶旗下的專櫃,於1997年誕生同時研發[RMK液狀粉霜],此款粉底也是旗下多年來一直暢銷的明星商品!

我在很多年前就開始使用這款粉底,也是我第一款入手的專櫃粉底,已經使用過好幾瓶,也是此篇粉底文唯一的日系粉底!

這款粉底質地有一點濃稠但擦在臉不厚重,是半霧面的妝感,雖然有加精華液但我覺得它擦起來與歐美品牌比,較偏乾

持久度蠻好的!不易脫妝,超好推易上手,遮瑕力中上!價格也實惠很推薦剛開始化妝的MM們入手

 

 

2.YSL全新逆龄肌密精萃粉底

12592229_1534707723488748_1857697243646695941_n.jpg 

容量: 30ML       我使用的色號是B20  自然透亮妝感,好推,保濕,持久

這是去年因跟朋友借用粉底,一試就非常有好感而購買的粉底!

完全打破我對精品品牌設化妝品櫃的印象!(我以前都覺得不會很好用一一")

是款很保濕又輕薄的粉底!它是我用過擦起來最舒服的粉底了!微微的光澤感反而顯得很自然!而且感覺氣色也變好!

裡面添加了YSL逆齡肌密精華液,但超好推的 不管是持久度保濕度都超棒的!(重視遮瑕的MM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超模系列)

最讓我的覺得神奇的是他竟然完全不加酒精!這對近兩年皮膚容易過敏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持久不脫妝,保濕度又好,輕薄!是我對它的評語!以後一定還會再回購!

 

3.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

getImage.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 20號     自然妝感,超輕薄,好推,持久

說到輕薄誰能比的上它!水狀的粉霜,因為粉底太多又不敢靠櫃~所以我先在網路上買了兩瓶5ML的試用品

這款是我的朋友推薦的,她是一位專業的彩妝師和新娘秘書!她跟我說買粉底就是要買MUF的!

我也才注意到,這個牌子名子不就是永恆粉底嗎(自己翻的)

第一次使用按壓時因為太水了,還流的整個手都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深藍色粉盒的大圓粉餅,要加水調和在刷在臉上那種,它的質地就是那種!

它真的很輕薄,沒什麼妝感卻又修飾了膚色,顏色很自然!一層一層補也沒關係,持久力很好,但遮瑕力較低,我覺得它很適合夏天擦!清爽又不厚重!

 

4.GIORGIO ARMANI 貼膚裸妝粉底

CIMG0007.JPG 

容量: 40ML  粉霧面自然妝感,自然輕薄,遮毛孔超強

此款也是我的新寵兒遮毛孔必備!較保水型的慕絲狀的粉底,下圖是我把它跟面具的賴床粉底一起塗在手上!

IMG_1671.JPG IMG_1672.JPG 

上面的是GA 下面的是面具 右圖是推開圖

這款是原本要買蜜粉而靠櫃GA,櫃姐介紹的!櫃姐說它是專門遮毛孔,所以我就試在鼻頭及鼻翼

沒想到蜜粉還沒帶回家先帶了這罐回家!慕絲狀的粉底很像填滿了小毛孔,臉突然變得很細緻!

擦起來好舒服!遮瑕力較低,持久力還好但遮毛孔真的強,專門遮毛孔粗大!很輕薄!所以就算之後上完粉再補在毛孔上也沒關係,就像它的名子一樣看起來不像打了一層底妝!單擦粉底,會感覺本來皮膚就很好的素顏肌!

我都擦完YSL的粉底,再搭配它來遮鼻翼及臉頰的毛孔!不會厚重!如果皮膚膚質不錯的mm也可單擦唷!

 

5.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CC霜

abfddd33-98ff-4d0e-99dd-5eb49b52b98c.jpg 

容量:30ML    我試用的色號是: 2號   持久力強,遮瑕力強!

這罐是我收到GA體驗試用簡訊去專櫃領取的試用品,真的超好用的!已經幾乎成為我心中的底妝NO.1了!

我拿了三種試用包,那時候我剛好出國就帶去了!我擦了兩天,我早上出門的時候擦了CC霜!當時覺得顏色很自然遮瑕力很好~

而且很方便,如果趕時間擦完乳液再擦cc霜刷個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最重要的~我晚上回飯店時我幾乎沒脫妝耶~ 卸妝後皮膚也不會乾~當然馬上去把它帶回家

回GA詢問才知道,這款CC霜是遮瑕效果強,而BB霜是提亮的,當然我也有試用BB霜~也很好用!但CC霜的效果已經占據我的心了~而且也較符合我想遮瑕的功效!才知道原來GA和YSL是同集團的,兩個品牌真的顛覆我一開始覺得它們是吃品牌的觀念!兩個牌子的粉底都超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K
    全站熱搜

    保養小尖兵@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