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延遲了3個多月才完成的卸粧文終於出爐囉~

根據研究及報導指出~良好狀態的肌膚,百分之八十取決於"卸妝""清潔"

其實最正確的清潔方式是:早晚卸妝+洗臉 

因為 空汙 灰塵 二手菸 油煙 ... 等等 很多的看不見的因素會殘留在我們的肌膚上~

而大部分都並非用洗面乳或洗臉用具能清潔掉的~一定要用帶有油質的清潔產品將它們代謝掉~

以前上美容課程時﹐美膚老師也常交代﹐保養中最重要的就是"卸妝清潔"

清潔的步驟:卸妝 → 洗臉,必要時還會有個再次清潔

清潔用品琳瑯滿目~以下為大家介紹幾個我目前使用或使用過的清潔產品

我目前使用過的卸妝產品有這些!

12417637_129369890780782_8041128489169213293_n.jpg

由左至右介紹商品 :

1. POLA  B.A闇之晨光清潔霜:120g台灣定價約4000,貴婦級的清潔霜(卸妝乳)超級好推.延展性非常好.用量約一顆櫻桃量,卸完臉不乾澀很保濕外看起來還很透亮哦!我是敏感肌,但用這個卸妝肌膚穩定也很舒適,只是價格有點小貴~就算在日本當地買,價格也是會讓我手軟的那種~

2. POLA  舒活水倍潔淨露 : 180ml台灣定價1200,通常用於沙龍做臉時使用,非必要性的,可能是以前學做臉時習慣了,也是因為我很怕卸完妝後的那種油膩感,總覺得洗完臉還是會油油的所以我都會在卸妝產品後,先用面紙乾擦掉,再用潔淨露沾取化妝棉擦拭,先乾擦在濕擦在用洗面乳(皂)洗臉,總會覺得倍感清潔~

3. POLA  B.A臻紅碧艾清潔霜:120g台灣定價2300,講究細緻毛孔的一個系列,其實我覺得它卸起來有點像黑ba的感覺,但比黑ba清爽,以此文章卸妝產品比它也是算覺清爽的一款,好推度略遜黑BA,是屬於要稍微推一下的,延長性好,在台灣會員打折買差不多快兩千,去日本時也多買了兩條~我覺得是很保濕又划算的卸妝乳,對我來說超越很多專櫃產品!會持續購入!

4. 植村秀 鈴蘭草保濕卸妝凝凍:150g定價1000,卸妝+洗臉的卸妝凝凍,因為看大學xxx而得知~還缺貨到我上官網訂購才拿到~是這七款卸妝產品中最清爽的~但記得這款卸妝乳別一下別擠太多~不僅會推不開,還會大力拉扯到皮膚~鈴蘭草的味道很好聞~雖然是二合一的產品,但我還是會在卸完,用衛生紙擦拭後再使用一次洗面乳~這樣的優點是比較乾淨不易長痘痘~缺點是有可能會過度清潔,因為這款本身設計較乾~我覺得比較適合卸淡妝~

5. DHC  深層卸妝油:在日本藥妝店買的屬於礦物油~卸妝速度很快~油耗味有點重,記得要徹底乳化不然很容易長痘痘~因為這罐較油,我現在都用來卸身體擦的防曬乳

6. Three  平衡潔膚油:200ML台灣專櫃價格約1300,第一次購買事在日本免稅店買的,一罐讓我很有安全感的卸妝油,因為在百貨裡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化蠻濃的妝,因為怕卸不乾淨也求快速,卸妝油就成了我最好的選擇,這罐卸妝油是前陣子很紅的東方美集團旗下的日本植粹品牌THREE,宣稱成分90%以上天然的品牌,一開始我其實很擔心會不會太油長痘痘...但用過後真的回不去了~~~ 我平常都按壓兩下,卸妝油的味道我覺得很像榕樹葉的清香味,很放鬆的植物精油的味道,夠油所以非常好推,但非常的好乳化,不用擔心長痘問題!卸得非常乾淨!也是我的囤貨清單之一!

7. Three  眼唇卸妝油:100ML台灣專櫃價格約1100,用過以來最愛的眼唇卸妝油,以前雖然用過別的卸得很乾淨的眼唇卸妝油,但卻很容易洗完臉後眼皮油油的,太清爽的又容易卸不乾淨,加上本身很容易長針眼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喜歡的眼唇卸妝油,這罐THREE也是我在日本購買的,回來台灣後又陸續敗了兩罐,以眼唇卸妝油來講,這罐算價格有點高,但卻很值得,卸得非常快速乾淨,乳化的也很完全,洗完臉後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味道也是很放鬆的植物精油調,眼皮很挑卸妝油的你~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保養小尖兵@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