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IOR的雪晶靈極致透白系列~

這組美白產品我已經用了三組了~

即使有陣子很窮我也是想盡辦法一罐一罐的從網路上補貨!!

 

首先先介紹我購買的產品吧:

它這組產品有更新升級過~目前我使用的產品名稱如下~

洗臉:雪晶靈潔顏乳

化妝水:雪晶靈極致透白化妝水-滋潤型 (另有清爽型.可依季節改變)

精華液:雪晶靈極致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乳液&霜:雪晶靈冰透白毛孔細緻乳液,雪晶靈透白乳霜

 

圖一image.jpeg 

圖一由左至右分別是:洗面乳>乳液>化妝水>精華液

圖二第二罐則是透白乳霜

圖二image.jpeg 

---------------------------------------

image.jpeg

 

雪晶靈的洗面乳洗起來很舒服~洗完感覺很乾淨~好沖洗~

但又不會讓我感覺乾澀~洗完臉摸起來很舒服~嫩嫩粉粉的~

這張圖是200ML的!用量很省~所以可以用蠻久的~

image.jpeg

這罐是滋潤型化妝水我想不出可以介紹的詞所以選擇跳過~><

 

image.jpeg

 

再來整組裡面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精華液了!!!50ML

真的很好用!很好用!很好用!!!

這罐精華液簡直是整個雪精靈系列的靈魂啊!!

最早我用的是這組精華液的前幾代~那時候覺得很好用~也覺得有效果~

但之前因為對保養沒很重視~又懶得擦~就停了~

後來因為變黑又想起了雪晶靈~決定開始好好保養~

有一次在添購新組合時~因為預算不夠只添購了化妝水和乳霜~一些基礎保養

那時候覺得怎麼效果好像變慢了(自以為有乳霜就能得天下一一)

直到今年剛好遇到遠百周年慶~立馬整組帶回家~他們家東西真的好容易缺貨呀~

那時候買這罐精華液還等了一小段時間呢~這罐精華液第一次買整罐之後是可以只買補充瓶的唷!

那時候就把上面清單一次帶回家~

 

三效勻淨精華就開始進入我的人生~

變白速度果然變快了~其實我大概用一個月就有感了~

而且他的精華液推開後真的超級好吸收~

最讓我意外的收穫就是~我的粉刺竟然都不見了=口=

說是意外的收穫~是因為櫃姐跟官網都沒提到有這個功能(難道有隱藏版功能!?)

但因為太好用了~我幾乎早晚秋冬都擦他~

因為是美白功能的保養品~較乾~皮膚保水度不夠~臉頰開始有點小泛紅及小紅疹~

建議想購買的人~可先至網路上買試用品回來擦看看~或是早晚保養品要分開~

不然就是保濕要做好~

image.jpeg

我現在白天或妝前就是擦雪晶靈~晚上則擦POLA的B.A闇之晨光和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如果皮膚狀況很好或不會泛紅的人~其實冬天也可以把雪晶靈的乳液改成透白乳霜~

它雖然是乳霜~質地也很清爽很好吸收不會像一般乳霜那麼油那麼厚重喔~

 

以上介紹完畢~感謝你們看完我的不專業介紹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雪晶靈 Dior
    全站熱搜

    保養小尖兵@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