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所有年齡使用的基礎保養~

我以前一直覺得抗老產品25歲之後才能用~太早用以後會不知道要用什麼~

直到我遇見了黑BA~完全徹底改變了我對抗老產品的認知~ 從肌膚根本健康才是王道!!

12391288_1524069537885900_2375963697037062315_n.jpg 

左邊是保濕化妝水,右邊是保濕乳液

總是聽著朋友說著黑BA很神奇~用過一定會愛上他~~

所以我上網估狗了POLA的特約店~~找到了新竹有兩間

所以我就來到了(POLA鳳合特約店)

一進去就請老闆娘幫我體驗整套黑BA(現在想想我真勇敢)

老闆娘也超大方,一下就送了我兩罐應該是9ML的化妝水和乳液旅行罐給我回家試用!

最後發現那其實也貴桑桑~因為這個月它是POLA滿兩萬才有的滿額贈(化妝水和乳液)~驚!

image.jpeg 左邊兩罐是化妝水,乳液   中間是滋養霜   右邊兩罐是清潔霜洗面乳(老闆娘萬歲!)


繼續介紹我的使用心得吧!

回家睡覺前~迫不及待的馬上試用黑BA~睡醒太驚艷了因為變亮了好嫩好好摸~

飛奔去買正品

12346373_1524069514552569_5236461482186460427_n.jpg 

因為此篇分享是我使用了兩個月後的心得~試用品已被我用光光PO正品照~

它的化妝水是滋潤型的~但質地又有點水水的~用量大約按兩下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乳液是質地是水乳液~也是按兩下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按押頭感覺有特別設計過,所以按壓時用量很省~不會不小心按太多!很棒!

使用黑BA的產品一定要服貼的推開~剛擦上去你可以能會覺得有點滋潤~ 需要輕微按壓一下吸收~

我擦化妝水和乳液都會稍微推一下!

但隔天睡醒你會覺得你的臉頰變得好透亮~有點透白~但不是死白~皮膚變得好嫩~

果真保濕做好就會白!而且最新的黑BA還有抗醣化的功用喔!!

醣化我上網查了一下,是我們年輕肌膚的新敵呢:

所謂醣化(Glycation) ,是指血糖在新陳代謝減慢時出現過剩情況,引致血糖與身體的蛋白質結合,使組織結構失去彈性,變得脆弱,引致各種硬化反應;常見的心血管硬化就是受醣化作用影響。

肌膚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佔了真皮層蛋白質的70%) ,是最先受到醣化作用影響的器官。遭受醣化後的膠原蛋白,久而久之會變得愈來愈僵硬、斷裂,最終成為老化的各種癥狀,包括皺紋、欠缺彈性、甚至下垂肌膚。引用:http://beautyshare.net/taxonomy/term/337 抗醣化

一開始我早晚都使用,持續一個禮拜~因為它會改善你的肌膚~

會讓肌膚變健康~~!! 即使有時候我出門一兩天太趕沒帶到它~沒擦任何保養品~皮膚依然沒有改變~

所以它不是擦上去才讓你感覺到效果~而是洗完臉效果依舊呀~~ 我國中皮膚也沒這麼好吧==

而且黑BA的產品還有一項芳香療法~擦完全臉將雙手放在鼻前吸氣~整個身心都很享受!

第一次使用一個禮拜後因為那時還是夏天,我白天和妝前使用DIOR的雪晶靈系列(較清爽)晚上使用黑BA!

現在冬天了~我早晚都使用黑BA~即使在冷風強吹的新竹~我的臉依然很嫩很嫩~

用完它你會馬上想把你化妝台的保養品都拿去冰起來~ 因為你只會想用POLA!

使用過不少專櫃保濕產品,保濕精華液~甚至是百萬人氣明星商品~都覺得還好!

對我來說全部加起來都沒有黑BA好用><~難怪可以在台灣不打廣告也熱賣那麼久!!

只有黑BA~讓我愛上它~我想我再也離不開POLA了吧~


好消息告訴大家~現在只要到各POLA特約店體驗打卡就能獲得~黑BA全套試用包唷!

 

快閃店我不知道有沒有><但POLA終於在台北設櫃了

在台北南西店~目前是快閃店~以後會設櫃~

但我還是會依舊在特約店吧~第一方便第二我覺得老闆娘對我太好了而且還有會員折扣~哈哈~

住台北的朋友可以去台北南西店逛逛~體驗一下POLA的神奇魅力吧!


arrow
arrow

    保養小尖兵@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