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推薦用了一次就讓我馬上愛上就是POLA-B.A系列~闇之晨光泡沫面膜! 

Pola ba闇之晨光泡沫面膜,真的真的超好用的!一覺醒來~好想做完臉一樣的透亮

敷一次就超有感!超保濕又亮白、不刺激!

但不是那種會讓會你感到恐怖的死白或變白(不知道裡面到底加了什麼的感覺)

是那種皮膚很好很亮白的感覺喲! 而且它第五代添加了「抗醣化」(anti-glycation)

醣化:年輕肌膚新敵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當大家努力於抗氧化及抗擊外線的時候,還得為肌膚抗醣化。原來肌膚衰老與糖分息息相關,亦是本年度一個熱門的美容課題。

所謂醣化(Glycation) ,是指血糖在新陳代謝減慢時出現過剩情況,引致血糖與身體的蛋白質結合,使組織結構失去彈性,變得脆弱,引致各種硬化反應;常見的心血管硬化就是受醣化作用影響。

肌膚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佔了真皮層蛋白質的70%) ,是最先受到醣化作用影響的器官。遭受醣化後的膠原蛋白,久而久之會變得愈來愈僵硬、斷裂,最終成為老化的各種癥狀,包括皺紋、欠缺彈性、甚至下垂肌膚。 翻自網路資料 : http://beautyshare.net/taxonomy/term/337

第一次買這麽貴的面膜,其實有點小心痛,想了很久才下手!

但它真的完全沒讓我失望!簡直是物超所值!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用!

因為它一罐可以擠壓很多次,用量也不多!有了它我幾乎就不做臉了!

去做一次臉也差不多兩千~其實算算真的很不貴~全方位抗老保濕的產品~竟然讓我的臉變白變亮了!

有多好用呢!我們趕緊來好好來介紹一下吧!這個日本頂級保養品牌 POLA 最頂級的面膜吧! 

首先這是它的最近第五代造型~  

B.A闇之晨光菁華泡沫敷容蜜 60g        NT9000

  image.jpeg 

15661555.jpg

 

先來說它的使用方式,先洗臉再擦化妝水乳液,

因為我連他們家的化妝水乳液都帶,所以我會稍為按到產品吸收,

然後!主角上場~ 氣泡面膜!

先把瓶身搖一搖2-3下就可以

然後按壓出來後長這樣子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可是pola很厲害的泡沫哦,你把手心翻起來往下那泡沫細到不會掉下來!(他們家的洗面乳也是呢!下次再介紹!)

然後輕輕的手隔著泡沫把臉塗勻,約莫三分鐘後再輕輕按壓吸收,這時候你會覺得你的臉很保濕!

因為拍照時來不及拍到泡沫敷臉的樣子,所以PO的是稍微按壓後的照片!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款面膜是不需要沖洗的哦!隔天睡醒照鏡子後 你會發現你的臉變好白好亮喔!而且皮膚還變嫩很保濕!澎澎的!

真的連我ㄋㄢ朋友 早上一看到也說我臉變好白哦!但洗完臉讚嘆之餘 別忘了也要上化妝水乳液哦!

因為我之前常看的太高興就忘了擦,這樣會流失水份的!

很多人對POLA很不熟悉或誤以為他是直銷,其實他在台灣已經將近四十年了喔!

日本三大化妝品公司其中之一就是POLA!(佳麗寶、POLA、資生堂)在日本百貨公司裡也有櫃哦!

建議沒使用過POLA產品的人,可先尋找特約店!因為pola的產品很多都有搭配他們專屬的方式與手法,將產品效果發揮到最好!

POLA有很多特約店,可以現場教學或體驗,像我就是在新竹湖口的鳳合特約店購買的!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9%B3%B3%E5%90%88pola%E7...  pola鳳合特約店 

找趙美合大姐 人非常nice唷! 第一次就讓我體驗了整組

而且大姐做臉超舒服又便宜,重點是,是採用pola的產品哦!B.A闇之晨光系列呢!真的很值得!

這是我第一發表部落文,之後還會繼續分享更多的保養品使用文

 
arrow
arrow

    保養小尖兵@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